2010/01/11

官晓敏 看这里!

最近看到官晓敏不断散播消息说她很紧张PMR,不知道如何温习,害怕国语英文等等......
唉,就让我这个家姐授予你一些经验,用心听咯......

因为你基础不好,所以要从基本学起,虽然辛苦一点可是我相信有努力还是会有成果的。
国语语法不好,要多看书,看多了自然会懂得运用句子。如果有不明白的生字要查字典。可是不是查爽的,要永远记住。

要多做多写,多做练习多写作文,写了可以叫官名勇或者你的老师帮你改。不要害怕写错,我们要从错误中学习。也不要害怕发问,透过别人的口诉可以更清楚更容易被记得。

少看戏少上网少玩耍,哪怕多花一分钟在书本上都是一种获得。每天都温习一点,临考试时就不会手忙脚乱。人家说不要等要上厕所了才建马桶!XD

在学校有机会说国语英语时就尽量说,在生活中学习也是一种很好的管道。酱子写作文时就会有更多的想法。

暂时先这样,很高兴你还会觉悟,加油咯~~~ :p

2010/01/10

古晋i am back

1月8 - 官名勇放假回家,晚上八点四十抵达。老窦准时去接他,然后一起去吃晚餐。九点的晚餐,好饿man...一样老地方,我们的家庭饭馆------ 喜来登。

在那之前我把我的手机送修,换了LCD,收费RM100,好贵man。才用不到一年的手机就出现问题了,是我本身的问题?还是手机品质的问题?




回古晋前终于能一家人一起吃饭了。我,官名勇,官晓敏,把拔和麻麻= *家*

1月9早上 - 准备回学校了,行李满满的,不过幸好没超重,15.6kg过关。XD


1月9 5.40pm - 乘坐亚洲航班飞往猫城,原本5.40pm的飞机延误到6pm才起飞。有点不想回去,假期总是短暂的。美里byebye,实务地byebye,慧宁&阿帆&宓琦byebye...

1月9 7.05pm - 和莉莉安全抵达。回宿舍前发生了一件小插曲。我们原本要购买RM22的德士固本,可是柜台售票小姐却跟我们收RM30,好贵man。当时觉得奇怪,是起价了吗?但也不至于起如此之多吧!我们跟着司机来到车子前,妈呀,是豪华轿车呢!怪不得啦,刚刚的疑惑全解了。至于为什么售票小姐不给我们普通德士固本,我到现在还搞不懂。下次会问清楚了,上一次当学一次乖。

 
在机场麦当劳解决晚餐后,大概八点半踏进宿舍房门。收拾完毕后,原本打算上网更新博客的说,可是那修了也不灵光的手机却不配合,结果搞到今天才有空更新。

明天要为新学期报到了...^^


2010/01/07

补牙原来没那么可怕

自认一向爱护牙齿的我,却因为两年前的某一晚....
正吃的津津有味时,用力一咬,口里一阵难受,发现上排左边其中一颗内牙裂了一个小缺口。
那时候不痛也不阻碍,外观一点也瞧不出来,只有当自己用舌头轻轻探索它时感觉稍稍尖利。
放着它不管,一直等到最近...
吃东西超级不方便,为了不让食物“住”在裂缝里,我只能一直都是用右边牙齿咀嚼。(口怜...)偶尔还会一阵刺痛。
所以...我决定听从老豆的劝告 ------ 去拔牙。我老豆说,常痛不如短痛,真正痛起来时是会让你吃不下睡不着的。听起来好可怕!

早上大概十点半,我,拔巴和麻麻抵达牙医室。登记后,便坐着等,所幸人不多,不一回儿就到我了。那一刻。虽然我嘴里没说可是我~~好~~怕~~~

牙医是位年轻的漂亮姐姐,她检查完我的牙齿过后问我说:
“你的牙齿不需要拔掉,只是个小裂口,我可以帮你补。”

我一定到“补牙”两个字吓得皮皮挫,马上对她说:
“可是我对补牙时的感觉感到恶心,我宁愿拔掉。”

不过牙医姐姐做人很有原则,她很坚持的劝我:
“小姐,你还这么年轻,难道你不想救你的牙齿吗?还是你想佩戴假牙?”(我当然不要!)

她不让我有犹豫的机会,立刻亮了椅上的灯,拿了一些工具就帮我补牙。我对补牙的印象就是用一个机器一直往牙里钻,那种恶心得感觉会让我想呕吐。可是,这次没有。没有电钻,没有恶心,没有疼痛,也没有想吐,过程比我想象的快完成。是技术先进了吗?

付款前,牙医姐姐还说:“妹妹,下次不要再害怕补牙了,一点都不痛的。” 这次,我赞同了。

号外>>>>>>
原定于星期六放榜的第一学期成绩提早至今天公布。当朋友传简讯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好紧张又好期待 。马上从外面飞奔回家,打开电脑,快速的连线,然后接到学校的官方网站。

松了一口气,全过......虽然没拿到甲等的一级成绩,可是幸好总平均还在3.0以上。虽然有小小的不甘心,可是想想原以为会不及格的human development也过了,也该满足了。


没关系,下次再拼过,下学期要更努力。^^

2010/01/05

开学~想当年

新学年学校开学第一天,
看着学生们穿上新校服,背着新书包,乘着校车满心期待的上学不禁有点怀念中学时期。
毕业已经进入第四个年头,有点感慨,有点无奈。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只能尽量地在后头追赶。
时间过得匆忙,我们只能尽量地抓住那份珍惜。
时间过得无声,我们只能尽量地过得不遗憾。

想当年Form 1时,
新鲜的穿上蓝白校服,来到有点陌生又有点熟悉的新环境。
可怜的被分到没有熟识的同窗同学的班级,
一切都得从头来。

想当年Form 2时,
诗慧在,后来慧宁也在,好多了。
扎着高高的马尾,加上一圈蓝色蝴蝶结,校园生活简单但快乐。

想当年Form 3时,
青春的活力稀释着考试的压力,
一切都那么理所当然,
年轻没有道理。

想当年Form 4时,
转校没有一点不舍,反而期待,
因为我知道你们都在。
新颖的紫色制服,预告着新的开始。

想当年Form 5时,
准备大考的紧张和压力在心中交错。
可是当交上最后一张考卷时,
是不舍,是期待,是彷徨,是回忆。

 *****“怀念”的生涯就此告一段落。*****

想当年Form 6时,
除了一班朋友,其他的,
不想,不敢也害怕怀念。
想当初那种无助,忐忑,不安,
好低潮,好失落。


不过,如今一切都雨过天晴了。
再过几天就要回归学生身份了,
等着我的是 ------- 上学期即将出炉的成绩,和下学期充满挑战的新课程。
祝福我 ......

2010/01/01

2010第一帖

01.01.2010
二零一零年的第一篇文章
2010誓要比2009更加精彩
在新的一年倩有很多新的期许

我想要...
第一学期的期末考成绩不让我和我的父母失望。

我想要...
以后每次考试都能保持在平均分3.0以上。

我想要...
家人朋友都健康快乐。

我想要...
世界和平XD

我想要...
变瘦变苗条:p

我想要...
更多人点阅我的部落格。

我想要...
搬出学校宿舍,找到更理想的住所。

我想要...
拥有第二只备用手机(因为我有两个手机号=.=)

我想要...
预科班赶快毕业。

我想要...
能够独自驾车自由的去任何地方。

我想要...
学会自弹自唱。

我想要...
将电脑升格为window 7。

我想要...
周杰伦来砂州开演唱会(妄想!):P

About Me

My photo
Miri, Sarawak, Malaysia
一个白羊座的大学生。喜欢说话,喜欢笑,喜欢哭,喜欢被重视,喜欢观察周围的世界。

My Blog List

  • How To Wire A Doorbell From A Light Switch - [image: How to wire a doorbell from a light switch] How to wire a doorbell from a light switch Yes. You're going to need to wire it in parallel above the d...
    1 year ago
  • ▷[HD] The Creatress 2019 Watch Uk Putlockers Full Movie`Streaming - [STReaming.HD] [Watch] The Creatress (2019) Online HD fREE Young, bestselling author Eryn Bellow concludes her bookstore tour with her agent selling film...
    5 years ago
  • [pdf] Von Norge-Kois und roten Teufeln: Aus dem Reisetagebuch eines angelverrückten Norwegenfans buch zusammenfassung deutch - Von Norge-Kois und roten Teufeln: Aus dem Reisetagebuch eines angelverrückten Norwegenfans buch zusammenfassung deutch [PDF] Von Norge-Kois und roten Teufe...
    6 years ago
  • 好久。 - 隔了好久,有半年了沒到這裡了。蜘蛛網應該很多吧。 現在聽著周杰倫的精選曲。不知道哪時我喜歡上他的歌。 半年的時間都過得好快,周圍的人、事、物來來去去,都變得好快。 不過還是很慶幸,你還在我身邊,家人也依然在。 謝謝你明白我,體諒我。 你說會帶我去想去的地方,我知道你會盡力。謝謝你給予我你所能給的。
    11 years ago
  • 久违的篇章 - 距离上个文, 隔了好久好久. 最近有点懒得Po文的说. 接近第三学期大考, 发下唠叨. 怎么每当这个时候就特别疲惫, 简直是大考恐惧症. 每当这个时候总是想找点别的事情做, 就算是打扫也好, 整理这个整理那个也罢, 一直做些无谓的事, 专心温习不是更好吗. 重点是, 就是专心不了啊.. 有点压力的说. 另一方...
    12 years ago
  • 我需要RESET按扭 - 我有很深的無力感。 怎麼我變得那麼不敢表達了? 怎麼我突然感覺害怕?無助? 怎麼,我突然不習慣用文字來表達了? 怎麼,我變得不敢寫了.. 怎麼,我變得不容許軟弱,疲倦了? 我多想有人可以批准我休息一下。 沒有罪惡感的休息一下。
    13 years ago
  • - *It hurts... it truly hurts. But what can i do? It's your choice. You have your mind set and your thoughts. Somehow they're so different from what normall...
    13 years ago
  • Me & SUPERBABY. C; - We had been together for 6 month already without we knowing it~! Lol. :-D During this 6 month,we had been go through so many things. From sweet->bitter->sour...
    14 years ago
  • 思念!=怀念 (下) - 虽然拿到了基本会计文凭,但我并没有继续念下去,虽然说有兴趣。就这样每天在家游手好闲的。半年后,我的人生改变了。我们家来了一位老师暂住我家,他介绍我去当临教,还帮我拿到申请表格。可是我交上表格后几个月都没有消息,所以就计划继续深造。结果很巧的事发生了。 2008年3月18 日早上我接到了我说申请的学校的通知说我被...
    14 years ago
  • 家办囍事 2012 大马龙年贺岁片 - Bjarne 王导演是我两年前在砂劳越认识的朋友,当时他们在为 Sayang You Can Dance 跑宣传。 再次碰面,是他执导的《家办囍事》 记者会。 地点:One World Hotel Long Bar 日期:2011年6月6日 这个星期里去了两次 One World Hotel, 第一次是出...
    15 years ago
  • - 我..只能说无语问苍天了.. 有好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可我一言难尽.. 是我迟了一步吗?还是你其实早已心有所属?.. 我想要弄个明白,可说什么却也已经太晚.. 我没说,并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只是.. 我并不想破坏你们.. 如果说,你的决定是对的,我想..我是真的打从心里替你高兴的.. 我原以为,时间越久.. ...
    15 years ago
  • 发泄.. - 不要只顾着怪别人..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说到自己好像有很好的时间概念..说差一点要做完了...结果自己还不是最后一分钟才问别人重要的资料...如果真的计划好了就早早跟别人拿啦..说到这里又要说被人家影响...拜托..人家有人家的方式..轮不到你来评价...而且又是分一人一个主题...自己早收集资料就不用临时...
    15 years ago
  • 心中的话。。。 -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做自己的事, 最爱躲在角落睡觉,虽然我很冷漠, 但是其实我是很担心身边的人。 遇上她之后, 我好像可以放下我的初恋人。 每次看她难过的时候, 我会想办法让他开心, 因为不想让他难过。 我是她的“名誉消防员”, 就让我一直在她的背后默默支持她吧! 之前, 看到你难过, 我的心疼得快被撕裂了!...
    16 years ago
  • Transforming... - I have a philosophy of life. That sounds a little pretentious. But I am not unique in this, nor is having a personal philosophy of life elitist in any way....
    16 years ago
  • Happy New Year!!! Good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2010!!! - **31Dec2009**2009年的最后一天,哇并非如往常一样呆在家里抱着枕头度过。。。而是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度过。。。到miri吃了晚餐后,便移到Wings酒吧续摊。。。开心的新年气氛之下,和姐姐和合唱了几首歌曲过过干瘾。。。真的太多人了,所以轮了很久都没轮到我们的第二轮。。。>.< 当我们正无趣的时候,...
    16 years ago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