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温迪去逛街,我也去!

昨天倩才信誓旦旦的说要开始闭关念书,可是才不到二十四小时就破功了(惭愧ing...)。怎么会这样呢?话说......
昨晚我和安祈说我觉得最近的生活超不健康的说.....每天几乎凌晨三四点才睡,然后睡到中午才起床,有点想念吃“早餐”的感觉(平时我们直接吃午餐)。所以......
今天一大早,差不多九点安祈就叫我起床了。(有些人可能觉得还是很迟,但对本小姐来说这今天应该是最近一个月以来起得最早的吧。)弄一弄后,差不多快十点,我们两便下楼吃早餐去。


因为不习惯早起所以很无神,暗淡,眼睛其实也很肿。这是我努力把眼睛睁到最大了,为了更新部落格时有一张个人照。=.=
去了昨晚就讲好的早餐店。首先点了一杯很久没喝的horlick peng(泡得有点甜>.<)大会报告:对面那位穿着粉红条纹衣服的就是谢安祈小姐本人。:p

起初我点了一种叫“toshe”的薄饼,好像是米浆制成的,应该是印度传统早餐吧,不清楚:p 虽然它很薄很脆,可是却带酸味,味道很奇怪就对了,和“好吃”这两个字差了十万八千里。我为了不浪费食物勉强的吃掉了一半,而且是粘很多很对的咖喱汁为了掩盖它的酸味。另外一半我投降了.....

感觉不饱,又点了一个鸡蛋芝士汉堡。难得出来吃早餐嘛,总不能点个不好吃的又吃不饱回去。(不要为了大吃拼命解释了!!!哈哈。)
回到家后本想小休息后便开始继续读书了。忽然,一阵玻璃破碎声(我的手机简讯铃声:p),淑慧问我要不要陪她去买衣服。我想也很久没运动了,就陪她出去走走,一来可以减肥(毕竟早上吃了很多),二来可以“顺便”血拼。XD

我在J&Joyce买了一件每个女生都需要的内在美后,也在另外一件忘了什么店名的小店买了一件上衣。倩选的衣服一定是在自己能力范围里又合心水的,绝对不会随便乱花钱的噢。XD

之后到我最爱的Watson药妆连锁店逛逛,没有找到什么特别的东东,只买了一排的ellips护发素因为最近头发有点干燥。推荐大家用这种粉红包装的,只有这种效果不错,其他颜色的对本小姐来说没怎么见效。
还有最后一样,倩有手表啦!我有两个理由需要买手表,1要考试了倩需要时时刻刻注意着时间,2每次在飞机上都会想知道时间而偷看别人的表,超不方便的。(理由会很烂吗?)
我选了一个米奇的钢表,不要告诉我说很boy,本小姐不喜欢那种细细很女孩款式的,就是喜欢这种很酷很有个性的大钢表。并不是什么名牌的,手表我在乎的是造型,而不是牌子。:)

老实说,当我听到Indian Street这个名字时,本来很抗拒,以为是那种人很多,又热,东西又没品质的那种。其实,如果太阳不大的话,这里是蛮好逛的。我称它为古晋的西门町XD。撇开那些传统的廉价商店不说,这里有几家很有独特风格和特色的主题服装店。店面有的很新颖有的很复古,有些老板招生意的手法更是可爱。久久逛一次的话真的很新鲜....=.=

今天玩够了,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网路上。写好了就掰了~~~


4 comments:

Wendy Sim said...

Qian!
That indian food is Tosai lar..
Sour sour de and I like it. hehe :P
I still wanna say: ur watch is so boy!!~~ hahahaha. blek. :P
Jia you and good luck for the coming exam. =)

vincent lai said...

很会吃ho....我也有用ellips感觉不错。老实说你的手表看起来真的很boy 咯。考试加油哦。(不要去油站哦。<<<......冷....)

Sqian said...

公主:那个menu上面是写toshe嘛...我也不知道,之前没吃过XD 不过真的不合我胃口咯:x

Vincent lai:真的不好笑=.="

温迪&阿帆:我的手表真的不boy!!!人家喜欢那样的嘛。奇怪:(

logosfree said...

new wendys logo vetor free logo vector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My photo
Miri, Sarawak, Malaysia
一个白羊座的大学生。喜欢说话,喜欢笑,喜欢哭,喜欢被重视,喜欢观察周围的世界。

My Blog List

  • ▷[HD] The Creatress 2019 Watch Uk Putlockers Full Movie`Streaming - [STReaming.HD] [Watch] The Creatress (2019) Online HD fREE Young, bestselling author Eryn Bellow concludes her bookstore tour with her agent selling film...
    3 years ago
  • [pdf] Von Norge-Kois und roten Teufeln: Aus dem Reisetagebuch eines angelverrückten Norwegenfans buch zusammenfassung deutch - Von Norge-Kois und roten Teufeln: Aus dem Reisetagebuch eines angelverrückten Norwegenfans buch zusammenfassung deutch [PDF] Von Norge-Kois und roten Teufe...
    4 years ago
  • 好久。 - 隔了好久,有半年了沒到這裡了。蜘蛛網應該很多吧。 現在聽著周杰倫的精選曲。不知道哪時我喜歡上他的歌。 半年的時間都過得好快,周圍的人、事、物來來去去,都變得好快。 不過還是很慶幸,你還在我身邊,家人也依然在。 謝謝你明白我,體諒我。 你說會帶我去想去的地方,我知道你會盡力。謝謝你給予我你所能給的。
    9 years ago
  • 久违的篇章 - 距离上个文, 隔了好久好久. 最近有点懒得Po文的说. 接近第三学期大考, 发下唠叨. 怎么每当这个时候就特别疲惫, 简直是大考恐惧症. 每当这个时候总是想找点别的事情做, 就算是打扫也好, 整理这个整理那个也罢, 一直做些无谓的事, 专心温习不是更好吗. 重点是, 就是专心不了啊.. 有点压力的说. 另一方...
    10 years ago
  • 我需要RESET按扭 - 我有很深的無力感。 怎麼我變得那麼不敢表達了? 怎麼我突然感覺害怕?無助? 怎麼,我突然不習慣用文字來表達了? 怎麼,我變得不敢寫了.. 怎麼,我變得不容許軟弱,疲倦了? 我多想有人可以批准我休息一下。 沒有罪惡感的休息一下。
    11 years ago
  • - *It hurts... it truly hurts. But what can i do? It's your choice. You have your mind set and your thoughts. Somehow they're so different from what normally...
    11 years ago
  • Me & SUPERBABY. C; - We had been together for 6 month already without we knowing it~! Lol. :-D During this 6 month,we had been go through so many things. From sweet->bitter->sour...
    12 years ago
  • 思念!=怀念 (下) - 虽然拿到了基本会计文凭,但我并没有继续念下去,虽然说有兴趣。就这样每天在家游手好闲的。半年后,我的人生改变了。我们家来了一位老师暂住我家,他介绍我去当临教,还帮我拿到申请表格。可是我交上表格后几个月都没有消息,所以就计划继续深造。结果很巧的事发生了。 2008年3月18 日早上我接到了我说申请的学校的通知说我被...
    12 years ago
  • 家办囍事 2012 大马龙年贺岁片 - Bjarne 王导演是我两年前在砂劳越认识的朋友,当时他们在为 Sayang You Can Dance 跑宣传。 再次碰面,是他执导的《家办囍事》 记者会。 地点:One World Hotel Long Bar 日期:2011年6月6日 这个星期里去了两次 One World Hotel, 第一次是出...
    12 years ago
  • - 我..只能说无语问苍天了.. 有好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可我一言难尽.. 是我迟了一步吗?还是你其实早已心有所属?.. 我想要弄个明白,可说什么却也已经太晚.. 我没说,并不代表我真的不在乎,只是.. 我并不想破坏你们.. 如果说,你的决定是对的,我想..我是真的打从心里替你高兴的.. 我原以为,时间越久.. ...
    13 years ago
  • 发泄.. - 不要只顾着怪别人..自己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说到自己好像有很好的时间概念..说差一点要做完了...结果自己还不是最后一分钟才问别人重要的资料...如果真的计划好了就早早跟别人拿啦..说到这里又要说被人家影响...拜托..人家有人家的方式..轮不到你来评价...而且又是分一人一个主题...自己早收集资料就不用临时...
    13 years ago
  • 心中的话。。。 -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做自己的事, 最爱躲在角落睡觉,虽然我很冷漠, 但是其实我是很担心身边的人。 遇上她之后, 我好像可以放下我的初恋人。 每次看她难过的时候, 我会想办法让他开心, 因为不想让他难过。 我是她的“名誉消防员”, 就让我一直在她的背后默默支持她吧! 之前, 看到你难过, 我的心疼得快被撕裂了!...
    14 years ago
  • Transforming... - I have a philosophy of life. That sounds a little pretentious. But I am not unique in this, nor is having a personal philosophy of life elitist in any way....
    14 years ago
  • Happy New Year!!! Goodluck and all the best in 2010!!! - **31Dec2009**2009年的最后一天,哇并非如往常一样呆在家里抱着枕头度过。。。而是和家人一起开开心心地度过。。。到miri吃了晚餐后,便移到Wings酒吧续摊。。。开心的新年气氛之下,和姐姐和合唱了几首歌曲过过干瘾。。。真的太多人了,所以轮了很久都没轮到我们的第二轮。。。>.< 当我们正无趣的时候,...
    14 years ago

Followers